close

 

前言、

來到台北租屋後,除了正常外食以外,

更喜歡嘗試各種較省錢又好吃、又吃得飽的方法,

最省錢當然就是自己開伙或吃泡麵(誤),但租屋處並沒有廚房也沒有飲水機怎麼辦呢?

我就去買了一台5、6百的美食鍋,拿來煮熱水跟所有煮食,真的還滿方便的。


大創的Slogan就是均一價39元,但,食品飲料品項例外,

我這次買的烏龍麵、蕎麥麵、醬料區都沒寫價格,

本來想買烏龍麵,但後來看煮的建議時間有點久就改選蕎麥麵(4分)了,

蕎麥麵當然就是要配醬嘛! 所以又順便帶了一瓶和風醬

逛阿逛的,又帶了一盒阿舍食堂的乾麵(但還沒煮,等煮了試吃後再記錄下來)

(我帶的每一樣都是$49)

 

蕎麥麵一包的份量滿多的

而且很貼心的是,

他把每一人份的份量都分綁好了,一包有3捆,

這樣再拿出來的時候也不會散亂難拿。真的非常喜歡這設計

一綑的重量就是80g,個人覺得他抓起來比義大利麵在抓的10元硬幣份量還多

用美食鍋煮好像真的效果有差,因為我大概煮了10分鐘才OK,比建議的4分多了一倍多時間,

煮過後的水,整鍋真的就是重墨綠色的,

還有一點不太方便,沒有冷水或冰水來冷卻麵條,只好克難一點,來回用我的桶裝飲用水洗它,

沖到變常溫後就OK了(但浪費滿多水的...)

接著就直接加和風醬啦~啦~啦~

醬適量,可以邊加邊試味道,

醬的味道就是甜偏酸(醋味滿重),味道濃厚,不錯吃,但不耐吃,

如果沾到手指,殘留味道會滿重

至於味道...要是麵條是涼的就更適合了說嗚嗚嗚!
 

 

整體評價:麵條表現正常,也還算好吃,量也能吃的飽(以我自己來說,男生應該要煮兩捆),醬料夠味但可能易吃膩,若能再加一點蔥花就更讚了。

推薦度:不會讓你不想在吃下一次,大概2~3次剛剛好,可以嘗鮮看看哦。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的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百貨 烹飪法 省錢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