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更新參考資訊:

目前康是美、屈臣氏、大樹藥局、丁丁藥局...等等,是官方認證銷售通路,可以放心購買的~

(官方合作銷售通路→https://www.bioderma.com.tw/stores)

----------------------------------

 

-以下正文-

有注意過貝德瑪的應該都知道

正品與水貨的價差有多大!

而假貨的價錢通常又比水貨更便宜,但又不會便宜到讓你完全不相信的地步

 

以貝德瑪來說,由台灣代理商引進的即是正品(需申請拉哩拉紮的,成本高,售價高)

而水貨就是賣家們自行由國外購回(不需申請OOXX,成本低,售價低)(其實還有一種水貨是由賣家或廠商自行調配生產的)

所以基本上,水貨或正品都是由貝德瑪所製造的

但假貨是由不知名的製造商自行製造,原料不明(但當然越低越好)

而且假貨追求的只有外觀相同,其功能或效用已經無參考價值

更可能會讓你的皮膚嚴重惡化(此情況網路上已有許多案例)

 

 

【此買到假貨案例發生於一年前的現在】

我自己本身前前後後大概買了4~5罐貝德瑪

但從沒買過所謂的正品(實在是價格相差太大了)

也慶幸買第一罐時是水貨而非假貨(好像是在小三買的)

第一次使用的經驗相當不錯,因此奠定好印象&回購此物的意願

直到某天手邊貝德瑪快用完,想說該來上網補個貨了

那時各大網路通路都找了數次,後來決定在奇摩拍賣的某一賣場購入

此賣場宣稱公司最後急清存貨,所以便宜賣,並全是真貨

該賣家每一個商品頁面甚至都有寫上落落長的真假貨辨認教學

一瓶300元,貨到付款100元

我買了一罐總計400元

當時頗蠢的是

我下標後過了20幾天,我突然想起這東西怎還沒寄到!?

我還愚蠢的去留言質問為何還沒出貨

該賣家也"非常不好意思"地說忘了我的訂單,會馬上出貨,且不收我100運費

好吧,當時心裡想說省了100也不錯 (根本蠢死了)

等宅配寄來時,宅配卻收我360,我當然又去提問了..

賣家請我給他退款帳戶,他再退60元給我

沒錯,一想到區區一個假貨我還跟對方耗了這麼多時間,就讓我不爽

真心覺得我當初從賣家忘了我訂單時就該stop了...

 

先附上水貨與假貨圖

P_20140704_143757  

看顏色應該就知道右邊是假貨了吧

請別誤會~

這假貨當時收到時與水貨顏色是一樣的!

但我個人是個疑心病極重的人

拿著假貨翻來覆去的察看,前摸後摸的檢查

可以說網路上所謂的辨認tips都follow一遍了,還是沒找出奇怪的地方

只除了裡面的液體...!!!

我當時收到這瓶時,手邊還沒有水貨能比對,只有本來剩不到10ml的那罐

但假貨裡面有相當多雜質與懸浮物

搖一搖,要近看,會發現裡面很混濁(但都是透白透白的,所以一拉開距離就看不太明顯)

雖然如此,晚上我還是打開來跟我弟一起用看看...

 

這邊說說他的味道,網路上都可以找到正常的味道應該是偏無味的(之前用的也是如此)

但這瓶卻有肥皂香香的味道

用起來的泡沫也相當多(化妝棉上有許多細小白泡泡),而且都不肯消

P_20140704_144208  

怕玩壞了皮膚,馬上決定把他丟一邊

迅速上網找網友們較推薦的較可靠的水貨賣場再買一罐!!!(心痛死了) $420+50運費

後來我弟某天說會去美妝店實體門市,又叫他買了一罐(就第一張圖的左邊那罐) $469

P_20140704_144234  

P_20140704_144008  

左邊水貨蓋子缺角是我不小心弄的(請無視)

就這樣丟著那罐假貨大概1~2個月吧...

某天經過房間,眼角突然掃到一罐黃黃的東西

定情一看,居然是那罐假貨!!

捧著假貨嘖嘖稱奇的觀賞XD

慶幸當時我沒繼續用下去...(連我弟也大呼幸好)

(我並沒有放在曬太陽的地方,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變顏色的原理)

P_20140704_144114  

這貼紙也是那假貨賣家的主打(有中文標)

收到時一看卻覺得很像大陸輸入體

他的進口商也打翔達,地址什麼的都一律打相同

反正是假貨,什麼都能仿,唉~

但有許多人因為買到標明翔達出品的假貨而打電話去台灣進口商那里客訴

進口商也是滿無辜的啦

 

有水水正在考慮下手便宜的貝德瑪的請多加小心了(雖然以我買的假貨價錢根本沒便宜到很多就是了...)

是第一次要購買來用的水水們更要小心了,第一次的經驗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lly 的頭像
    shelly

    ▌嘗鮮癡人。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